close

通常朋友來嘉義找我,我會帶他們去的咖啡廳小店就是Come Home咖啡漫步!第一氣氛好很適合一個朋友相見歡的午後、第二不會太擁擠而且排一下隊就有位置、第三隨便點都好吃!!這很重要因為很多咖啡廳都是漂亮但餐點跟不上環境水準....有一次跟七位八位同事來這吃晚餐(是的晚上有供應晚餐),點了義大利麵跟奶油燉菜,一入口大家都認真的看著我,說:好.好.吃!他們的奶油燉菜吃了會有被救贖的滿足感,看國外料理節目時會說這一次要做"comfort food",大家都翻作舒心食物,這就是我的comfort food


隱藏在民宅間好容易錯過XD,在嘉義西區興業西路上就是了(上島咖啡同一側附近),風格就是文青咖啡館,但他給我莫名的自在跟舒適,一種從容的悠哉氣質。



餐廳裡有一支柯基,是鎮店之寶可惜那天沒看到牠櫃檯是半開放式的,大家都很親切~而Come Home老闆是個香港人,口音好明顯阿xd。


店裡有賣餐具都挺好看的,但我更喜歡他們的燈具阿~我喜歡一個餐廳內混搭很多不同的燈具很好玩。



飲料點了薑汁蜂蜜蘇打跟牛奶糖咖啡,薑汁蠻辣阿我喜歡~牛奶糖咖啡還不錯(但本來我期待更甜阿哈),奶霜上面的花紋好漂亮,只是我拍照過久所以糊掉了(扼腕)。


下午茶除了常備菜單上的法式土司等,每天也會推出不一樣的手工蛋糕甜點,我點了鹽之花焦糖生乳卷,妹妹點了抹茶生乳卷,我要大聲說鹽之花焦糖生乳卷太太太好吃了!奶油中帶有一點鹹味,為什麼生乳卷可以做到這麼好吃(痛哭),真心推薦可以點這一款~~~~

抹茶卷也還不錯,不太知道為什麼抹茶奶油有一點顆粒感,但蠻特別的,他們奶油都不會膩口!



店裡一派悠哉氣息。


店裡有二樓,樓梯好窄保有以前民宅的模樣。之前有朋友問說以前房子樓梯都好窄是因以前的人比較瘦嗎?...二樓可以關門做成多間小包廂式,所以這次就沒拍到二樓了,

總之很推薦來這裡喝下午茶阿~來嘉義玩不要錯過嘿!


Come Home咖啡漫步   (點了可連結至fb)

60057嘉義市東區興業東路138號/ 05-222-3011
每週一及每月最後一週一二店休
Open 12:00-21:30

座位皆只開放給現場來賓故不接受訂位


arrow
arrow

    theson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